2013-01-25田家拉餅  

這是Jean準備的午餐嗎?

答案:不是的~

是老師me帶來的,

主要原因是因為

不好意思一直吃Jean的,

偶爾也要貢獻一下^^。

 

這是我從邱老師生機廚坊的店內買的田家拉餅,

今天帶的是千層香蔥口味(有很多種口味),

上完日文課後,

Jean就去洗澡,

我來準備午餐(這個老師真的是太好了),

不需解凍直接就可以放入鍋內煎,

油不用太多,

煎至兩面金黃即可。

2013-01-25田家拉餅製作中  

 

 

我在料理時習慣使用小火(火太大容易焦掉),

所以煎完兩片(花了一些時間),

Jean也洗完澡出來啦~

洗完澡出來,

馬上就有午餐吃了,

實在是太幸福了~哈

 

完成後上桌,

很像是蔥油餅,

要怎麼弄得跟包裝盒上的圖片一樣,

老實說…我不會><

 

2013-01-25完成後的田家拉餅   

 

茶、葡萄乾和味噌湯是Jean準備的,

我和Jean的食量都沒有很大,

這樣子的份量對我們來說剛剛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s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