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  

這幅也是我相當喜歡的畫,

雖然整幅畫都是用綠色的顏料呈獻,

但是每分綠要用的恰到好處,

仍需要一定的畫功,

否則不是太淡就是太深,

葡萄的蒼翠欲滴,

葉子的蓬勃生氣,

加上土地上的光影、腐蝕的木頭,

都深深的抓住我的目光,

對了~

這一幅其實還有另一幅姐妹畫,

我沒有照…就是了~(因為比較喜歡這一幅)

 

船  

這幅畫的海似乎清澈可見底,

連船都在跟著風和浪搖擺著,

是一幅可以安定心神的畫。

 

倒影  

這幅畫已經被買主訂走了,

倒影在寧靜的湖水上,

就好像是風景明信片一般。

 

花園  

這張畫我應該是照糊了…()

湖面上成群的燕子正在展翅飛翔中,

這裡就不會出「燕子」有多少隻的考題啦~

 

別有洞天  

這幅畫其實另有玄機,

若不是劉老師的解說,

還真的不知道這幅畫「別有洞天」,

樹葉的形狀是女生優美的身形哦~

小燕子聽完解說後是一看就了解,

我和母親大人可能是慧根不夠…

一直看不出個所以然來,

我有聽到別人在介紹這一幅畫時,(不是劉老師哦~)

說了「這是別有洞天,不是秋天、夏天哦~」,

嗯……

有點冷的介紹,

不過還蠻有創意的。哈~

 

橋  

這一幅畫連河上的浮藻都畫的栩栩如生,

如果我記得沒錯~

好像也有人訂了這幅畫了~

還有一張姐妹畫在下面。

 

鳥  

所謂的姐妺畫就是兩張畫是有關聯性的,

(所以我沒有放到動物系列的那篇文章中)

這是一隻鳥的背景,(有看出來嗎?)

上面的畫的放大版,

這幅畫的水波紋很酷,

不知鳥何時才會回過頭來…哈~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別有洞天
    全站熱搜

    avis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