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也是有考慮要領養美國當地的狗狗的,

但是我看了一下領養的網站,

大部分都是體型小的狗,

體型小的狗有時候比較神經質,

而且沒有嚇阻作用,

所以希望可以領養中大型的狗狗。

 

當然在有些領養單位,

中大型的狗狗還是有的,

但是…大部分的狗狗不是長這樣…

Kara.jpg  

 

 

要不就是長這樣…

Stella.jpg  

bodey.jpg  

 

我知道這些外表看似逞兇鬥狠的狗狗,

 

內心說不定都是很溫柔親人的,

 

但是人家…還是比較喜歡有台灣味的狗狗。

 

特別說明:

 

如果想在美國領養的各位大大們,

 

還是可以去網站上找找看是否有符合自己心目中的狗狗,

 

因為隨時都可能會有新的狗狗加入,

 

支持認養代替購買哦~

 

有需要的人可參考我這一篇blog~

 

http://avis0829.pixnet.net/blog/post/192977409

 

 

 

最後一個原因,其實也是最重要的,

 

就是版主的英文不好啦~

 

結紮、預防針、狗狗的個性等等…

 

我真的很難跟相關的單位溝通,

 

我還是希望可以以最了解狗狗的狀態下領養,

 

因為這樣對狗狗和對領養的家庭都是最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s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