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教課地點: sogo天母店8樓美食街

 

一踏進sogo天母店時,

被映入眼簾的人山人海嚇了一跳,

平常來的時候都沒什麼人啊~

我想…應該是「百貨週年慶」吧~

果不其然…

不過平常日的上午,

大家都不用上班嗎?

 

平常的我因為不太使用保養品跟化妝品,

所以不太清楚週年慶吸引眾消費者的原因??

後來請教了今天上日文課的學生,

經過她一番分析後,

我才明白大家瘋百貨週年慶的原因了~

(就是買千送多少再加上這段期間有打折,

所以比平常還要便宜許多就是了,

像我的學生說有些產品,

她一年只買一次,

就是趁著週年慶時購買的。)

 

電梯擠不上去,

只好搭手扶梯上去了,

可能是搭捷運的習慣,

大家都靠右站立並讓出左邊的通道,

(我覺得這個習慣還挺讚的)

所以我可以很快的爬上8樓~(其實還是有一點累…哈)

 

劉同學前些日子到美國出差,

她帶回好吃的有機巧克力給我當伴手禮哦~(很開心)

2012-10-03 怡君tome巧  
 

右邊的有機巧克力打開後~

2012-10-03 怡君tome巧-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s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