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家長和小朋友的支持,

兒童日文班順利的進入到第二期了,

不但小朋友對日文已漸漸熟悉,

也有家長會詢問其它的日文問題,

(有些家長會在家裡自修日文,遇到不懂的地方再拿來問我)

小朋友和家長可以同時學習日文,

一舉兩得。

 

上課實景~

媽媽們在陪小朋友認識已學過動物的中文和日文名字,

每次上課也都會讓小朋友練習50音,

即使只有四歲也可以寫得很好哦~

2012-10-23 兒童日文教學


 

雖然我自己也有可以教課的場地,

 

不過有些學生因為是媽媽(帶小孩出來不方便)

 

或是忙碌的上班族(我有北基通勤的學生~),

 

所以到我這裡不方便時,

 

我也會配合他們到他們方便的地方教課,

 

教課是一件很有趣的事,

 

除了可以聽到許多人的生命故事,

 

到外面教學也會看到路上許多不同的風景,

 

就像我今天走在路上,

 

發現台北市的公園也有農場耶~

2012-10-23  幸福農場 

 

酷^.^

只是…不會有人趁半夜的時候去偷採?

或是有小動物等不小心弄壞嗎?…

不過可以看到菜園還是覺得很新鮮。

2012-10-23 幸福農場1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s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