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一個星期沒有爬文了~

我到底在忙些什麼呢?

(總覺得自己還有很多事沒有做…><)

當然這陣子比較忙的原因,

是因為我在學開車,

繼上個星期五倒車入庫一直壓到線,

(害得警報器一直響)

路邊停車撞到安全島,

剛開始學S型,

加上被教練要求提早一小時到,

太陽大、天氣熱,

星期五駕訓結束後,

不但頭昏腦脹,

也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可以順利拿到駕照…(想哭)

還好這個星期一去駕訓班,

已往好的情況發展,

希望可以一直順順的下去,

請讓我拿到駕照吧~(對著天空吶喊)

 

除了學車之外,

還要找資料跟備課,

因為目前我手上的學生有三位在準備年底的檢定考,

(二位考N4,一位考N5)

除了幫他們找考古題,

也幫他們先做了一次免費的日文檢定模擬考,

上個星期六從下午2點一直到8點左右(加上上課),

有機會我再來寫關於上星期六的事~^^~

 

備課的部分就是「兒童日文」的課程,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明明Jason已經提醒我好幾次,

有時間就要先做兒童日文的教材,

可是我都會拖到上課前2~3天才在認真的做,

難道是…時間愈急迫(愈緊張)就會愈有靈感嗎?

 

這是這星期二兒童日文上的繪本,

書名是「企鵝兄妹的天空之旅」

天空之旅封面 

天空之旅封底.25 

是蛋黃媽咪(小朋友的家長)到日本時買回來的繪本,

我跟蛋黃媽咪借回來當作教材,

除了說繪本內的故事,

也帶了許多從繪本裡所延伸出的活動,

看到可愛又充滿想像力的故事內容,

小朋友們都格外專心呢~(開心)

 

從日文教學中,

我認識許多特別的人,

也聽到許多不同的生命故事

希望以後有機會可以跟大家分享。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s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