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綠色盤  

Jerry來我家上課時,

我若是有空就會煮晚餐和Jerry一起吃,

今天的晚餐有一道是炒豆芽菜,

使用的盤子是綠色的貓咪盤。

 

晚餐過後的點心是香脆杏仁豬肉紙+巧克力牛奶,

用的是藍色的貓咪盤,

Jerry說「這個盤子跟剛剛晚餐的圖案一樣耶~」

藍色盤  

 

我回答說「對啊~這是Jason哥買給我的,

原本我只要買一個貓咪盤,

因為他知道我喜歡貓咪,

就跟我說*所有的顏色都買一個吧~*

所以我還有紫色跟粉紅色的。」^^

粉紅盤  

紫色盤  

很可愛吧~

(其實還有橘色的,我沒有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脆杏仁豬肉紙
    全站熱搜

    avis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