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教室jpg  

我的電腦  

第一張是學生從台北會議室照的(看到自己的大頭照還挺有趣的)

第二張是我從我的電腦照的

還有另一位學生(之前的班長)在南投資策會辦公室,

一起用視訊上課。(所以是三方視訊)

感謝現代網路的無遠弗屆和科技的人性化~

 

台灣時間星期三中午12:30~1:30,

美國加州時間晚上8:30~9:30。

 

在上課之前已經買好了班長推薦的視訊器材,

也先和班長進行了教學測試,

在一切都準備好的情況下,

卻發生了我的電腦在教課當天當機的慘劇…

(我只不過是想看最新的寄生獸~更新了網頁而已…)

不知道到底是更新網頁?還是因此不小心中毒?

總而言之打開電腦後,

螢幕一片漆黑………(想哭),

求助Jason,他試了一試也只能雙手一攤的說:

「就叫妳不要隨便亂更新~」

還好他願意出借他的apple筆電,

讓我暫度難關~

 

雪上加霜的是…

當時的我感冒了~而且喉嚨好痛,

還好上課時一切順利,

實在是太感謝  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s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