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決定要領養台灣的毛小孩後,

就開始搜尋相關的網站,

原本是想領養另一隻白色的狐狸犬的,

但是寫信給對方並沒有接到回信,

後來又看上一隻名叫卡卡的狼狗,

但很快的,她已經被加拿大溫哥華的居民領養了。

 

接著就遇到布丁了~(有時真的是緣份)

介紹布丁的網站上有許多布丁的相片,

(其他狗狗的照片就很少,有的只有一張)

也有充份的說明。

 

從當時的照片選出三張和大家分享

奇奇-布丁  

奇奇-布丁1  

奇奇-布丁2  

 

大家好!我叫『布丁』。
我是一隻3歲左右的母流浪狗~我原本被好心人帶去結紮後原放在三峽的一個土地公廟,
那邊的叔叔姨姨都對我不錯,不干涉我的行動,也會給我一個屋簷窩身~
可是,好景不長,103/12/23我因為誤觸地雷區(小學校園),而被一個學校老師通報補抓....
所幸當場有熟識平日照顧我的愛媽,立刻聯絡她,請她去收容所救我回來。
但是,愛媽家裡已經有四隻中大型狗狗,所以~我希望能請求大家幫我找一個專屬於我的家!!!
我的優點如下:
(1)
我很親人!我真的真的很愛塞奶(有照片為證)
(2)
還有,我很聰明貼心哦(這是照顧我2個禮拜的獸醫師給我的評價)
(3)
另外,我還有一個非常難得的優點:上牽繩乖乖走,完全不爆衝。
(4)
我很愛乾淨,不會在家裡便尿。
(5)
我很穩定,不亂吠叫。

 

沒有人願意給我一個永恆的家!??

 

 

 

(3)~(5)點是我比較在意的項目

 

(3)因為我家以前養的狗會爆衝

 

(4)美國多有地毯,若在家中便尿真的不方便

 

(5)太會吠叫的狗的確擾己又擾人

 

 

 

當然最後一關就是Jason了,

 

(看了布丁的照片)

 

他點頭贊成後,只問了一句話:「這隻狗怎麼這麼娘…」

 

我回答他說:「當然(其實我是說廢話)…她是母的…(你看不出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s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