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點:鎮上的寵物店,不是每天都有,建議打電話詢問。

時間:星期六早上10:30~11:30

費用:20美金(可以維持3)

 

第一次帶布丁去打預防針,

所以也不知該做什麼事前準備,

帶著布丁和二顆搞不清狀況的心就去了。

 

進入寵物店馬上就可以看到穿著制服的服務人員,

(不是店內的工作人員)

先去排隊,接著就會有人來詢問狗狗的基本資料和需要的服務項目,

結帳完後,就開始進入奮戰的時刻了。

 

因為布丁很緊張,

所以Jason就要先抓著布丁的身體,

(布丁已經開始漏尿)

接著有一位男性的工作人員想要來接手Jason的位置,

但因為大家都沒經驗,

Jason在換位置時,

不小心用他的無影腳踢中了那位男性工作人員的帥氣臉龐…

(這一腳還不輕耶我後來看到那位工作人員拿著冰袋冰敷有點黑青的臉)

(Jason說…連冰袋都有,這份工作不輕鬆耶)

(要冒著被人踢跟被狗咬的風險)

 

最後當然還是順利完成了,

畢竟他們都是老手,相當有經驗,

打預防針很快,不到三秒就解決,

只是布丁也在這三秒將牠的小便完全釋放出來…

原本我要拿紙巾幫忙擦地板的,

但是他們人都很好,全部代勞。

 

「收穫」

工作人員教我們以後在打疫苗前,

可以先餓布丁1~2餐,

這樣帶到寵物店再餵牠零食時,

比較可以降低牠的緊張程度。

 

或者平常就帶牠到寵物店逛逛,

在寵物店內餵牠喜歡的零食,

讓牠覺得來寵物店就可以吃到零食。

然後因為剛好有寵物店的coupon券,

我買了一件衣服給布丁(真開心)

也順便更新了晶片,

今天早上完成了不少的事情。^^

 

因為布丁過於緊張,

不小心尿到自己身上,

然後我去擦牠身上的尿時,

順便也沾到了我的衣服和圍巾…(Jason也是)

回家時,在車上就是一整個…臭…哈…

 

回到家後當然就是馬上把我們和布丁都處理完,

趕快洗衣服跟洗香香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s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