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機場內.jpg

6/13()

10:40am SMF airport Flight to 12:00am 抵達Las Vegas(貴賓室)

1:45pmLas Vegas出發4:30pm抵達 DEN airport

在機場搭Alamo免費接駁車到機場外圍Alamo租車公司。

 

去程在拉斯維加斯轉機,

一下飛機就可以看到賭博遊戲機在等著遊客們,

顧不得這些,

我們馬上飛奔找貴賓室,

畢竟只有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可以休息,

這可是我們第一次的貴賓室使用經驗。

(而且是免費的,感謝Jason的信用卡好康)

 

Buffet有多少菜色我覺得不是很重要,

重要的是,有哪些菜符合我們的口味,

還好這裡的食物有達到我們的期待,

氣泡酒也不錯喝。

餐點1.jpg

餐點.jpg

氣泡酒.jpg

 

我們是在一張大的長桌享用餐點,

正前方的大書櫃上的擺設非常有特色,

我們旁邊坐了3個穿著西裝筆挺的外國男士,

一位年紀較大的似乎在跟另位兩位較年輕的

討論著家族事業的生意,

我轉頭跟Jason:

「這樣的情景好像在拍電影哦~

後來Jason起身去拿菜,

我旁邊一位較年輕的男士問我說:

「請問妳的咖啡在哪裡拿的?

我想說…啊…咖啡不就在那嗎?

而且他旁邊那個年紀較大的男士也指示他了,

但是他還是一直等我說出答案,(這是英文考試嗎?)

所以我只好指著咖啡區,微笑的回答「There。」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離開加州華人變少的關係,

不管是坐飛機時有人找聊天,

還是在超市買東西,也都會被行注目禮。

咖啡.jpg

裝飾.jpg

 

貴賓室的設計很舒適,

有明亮的座位可以滑手機,

若想小憩一下也有沙發可以休息,

也可以坐在靠窗的位置,看著飛機起降,

當然兒童的遊戲間也是不可少的。

座位.jpg

沙發.jpg

觀景座位.jpg

小孩遊戲間.jpg

 

抵達了丹佛機場,

可以搭乘租車公司在機場提供的免費接駁車,

到達你所租的租車公司。

這趟的接駁車只有我們兩個人而已,

我們的租車公司是Alamo

原本Jason租的是一台小車,

但是當租車櫃台聽我們要開山路時,

強烈建議我們改大車,

這樣開山路比較安全,

Jason覺得有道理,

所以我們就換成福特大台的休旅車了。

車上.jpg

租車公司.jpg

 

丹佛市區這幾天是雷雨,

捕抓到雷雨天下的彩虹。

路上.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lamo 拉斯維加斯 Las Vegas
    全站熱搜

    avis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