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芳香療法聖經.jpg

開始玩精油是起於買了「日本銷售第一的芳香療法聖經」這本書,

日文原名叫作「アロマテラピーの教科書」,

(謝謝山本さん幫我在日本買,還送給我^^)

 

一方面是美國的精油價格平易近人,

再來是我很喜歡好聞的香味,

所以就開啟了玩精油之路。

 

這篇是自己想留做記錄,

也跟同好一起分享。

 

(1)

自己覺得比較神奇的是關於預防生理痛的精油,

這幾年好朋友來時都會不舒服,

擦了書上建議的精油配方,

好朋友不但變規律,

而且也都不會不舒服了,

這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

 

(2)

再來就是預防咳嗽的精油,

我是用吸入的方式,

好用~~(我都隨身攜帶)

 

(3)

我有做給他在運動前擦關節的精油,

為了避免運動傷害,

他說擦了真的有用,

骨頭比較不會酸痛了。

 

(4)

這次回台灣有拿舒緩肩膀酸痛的精油給媽媽用,

並教媽媽同時按摩養老穴,

媽媽也說用了有改善。

 

(5)

有給好朋友米兒舒緩鼻塞的精油,

米兒說給她的女兒用,

鼻塞的情況有好轉,

而且味道也好聞。

 

(6)

這個就沒有精油了,

這只有用杏桃油而已,

BSF小組的朋友說她的小孩有異位性皮膚炎,

我給她一小瓶的杏桃油試試看,

她說她的小朋友的皮膚就不太會癢了。

 

 

我覺得西藥、中藥、精油、食療、刮痧、保健食品等等…

對於身體的維護、疾病的治癒等等,

都可以相互幫助、相輔相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s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