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6-24  OnLight計劃結訓典禮  

今年也有受邀當OnLight課程的講師,

所以只要是時間許可,

結訓典禮是一定要去參加的。^^

 

ptt分享  

當中的部分ppt有放上課的照片,

特別選這一張的原因,

是因為這張ppt內有我~

(但是… 只有背影)

 

感謝狀-白  

第一次拿到署名感謝狀~超感動的~()

同時也感受到以琳的用心。

 

植物  

除了感謝狀還有小禮物呢~

這株不知道是紫蘇還是山蘇,(我忘了)

拿到時我還很天真的跟陳大伶說:

「這可以拿來炒菜耶!

陳大伶停了一會……

才跟我說:「江同學,這個不能吃哦。」

哈哈…(好險…要不然可能真的會吃下肚)

 

送植物是因為以琳在深坑有個農場,

這些可愛的盆栽,

應該都是學生種的,

只是養植物都失敗的我…

希望可以讓這一株順利存活。加油!!

 

馬克杯  

馬克杯也是小禮物~

 

頒獎  

所有結訓的學生上台領獎

(男的帥、女的美)

 

發表感言  

學生們上台分享,

他們真的都很認真~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s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