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茶點  

這是以琳準備的茶點

 

結訓典禮最特別的一環就是成果發表,

原本打算結訓典禮結束後(3:30結束)

再回家準備晚上課程的我,

結果玩到5:00才依依不捨的離開,

(最後當然是沒回家了)

幾乎每一攤的成果發表我都有體驗哦~

 

手工咖啡  

這一攤是手工咖啡,

我特別排隊要了一杯嚐嚐,

真的還不錯喝耶~

 

美甲  

還有美甲攤哦~

平常我是不太擦指甲油的,

我記得去年結婚時有擦過,

之後就沒在塗指甲油,

今天有學生幫忙服務,

當然要來享受一下啦~

 

美甲1  

幫我的指甲上妝的是左邊這位可愛的同學,

看她細心的幫我上了兩層指甲油,

最後還要上一層透明的保護膜,

所以總共是三層,

辛苦了呢~

 

美甲成果  

很有夜店風的感覺吧~

但是因為塗了三層,

所以大概要等半個小時讓指甲油乾,

否則很容易會毀了美美的指甲。

 

浴鹽製作中  

這個是浴鹽攤,

看同學們認真的將沐浴鹽染成各種顏色,

這一攤送禮自用兩相宜。

 

浴鹽成品  

排隊排了好久,

終於排到學生手上的這一瓶了~

 

酷酷的頭髮  

因為咖啡太好喝了,

忍不住又去排了第二杯,

第二杯則是由左邊的實習生沖泡的~

右邊同學的頭髮很酷吧~

有點淡淡的紫色,(看的出來嗎?)

要染這種顏色,

通常先要把頭髮漂白才容易上色,

不過也無法維持太長的時間。

 

所有的攤位我只有美髮沒有光顧到,

因為美髮攤位的成果發表是幫男生抓頭髮~

要不然我就可以全破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沐浴鹽 美甲 手工咖啡
    全站熱搜

    avis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