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5 「潔芬」 有機植萃強韌洗髮凝露-玫瑰  

昨天在訂某廠商的貨時,

廠商突然間跟我說他們有進新品,

問我要不要下單試試看,

順便跟我介紹了一下新產品-洗髮凝露和潤髮乳(潤髮乳於下篇介紹)

正中下懷,因為我一直想要潤髮乳等的清潔用品,

因為是女人話題,(我和廠商都是女的~)

就整個聊開了,

我就跟廠商說:「好啊~我來訂幾瓶看看好不好用。」

廠商也很開心的說:「那我寄其它的試用品給妳用~。」

 

我覺得在店內工作還有一個最大的優點就是…

看到自己喜歡的東西時,

可以先嚐鮮~^^

等我使用完後,

再跟做大家心得報告一下~

2013-09-05 「潔芬」 有機植萃強韌洗髮凝露-玫瑰2  

以下是產品介紹

*85%有機成份*

歐盟有機認証ECOCERT溫和起泡成份

溫和不刺激的質地,能深層洗淨頭皮毛孔中堆積的皮脂與殘留的造型劑,同時潔淨髮絲與緊實頭皮,洗後輕盈無負擔。

 

珍貴的有機玫瑰精油

回復頭髮原有的保水度,為毛躁頭髮密集補水鎖水,迷人的玫瑰香氣,具有心靈抗壓、安撫身心的功效,讓您在潔淨肌膚的同時享受與自然融為一體的愉悅感受。

 

多種歐洲有機複方植物萃取調理

對於乾燥受損的頭髮給予保濕修護,從日常基礎調理著手,幫助養分吸收,能深層滋養修護並潤澤髮絲,強化受損髮質,有效增加頭髮支撐力與含水度。

 

*不含矽靈/化學色素/PARABEN/重金屬

*絕不做動物實驗

*pH酸鹼平衡

 

原產地:台灣

2013-09-05 「潔芬」 有機植萃強韌洗髮凝露-玫瑰1  

 0906補充

試用小心得

昨天拿到新貨後,

就迫不急待的開始使用,

玫瑰味道淡淡的不會很濃郁濃,

洗完頭髮後的感覺很清爽,

但是會有一些乾澀,(我是屬於中性髮質)

建議還是要搭配潤髮乳使用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s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