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哇~大家在搶拍什麼呢?

DSC00375_resize 

 

景點6:會接零食的猴子

小綠說:我丟!

DSC00408_resize 

 

猴子:我接!(其實接了好幾次才接到)

模里西斯-猴子 

 

大家都來湊一腳

DSC00413_resize 

 

景點7:瀑布

不好意思,我們幾乎都要把瀑布遮住了,

由此可知,

瀑布也沒有很大就是了,

我覺得瀑布不是重點,

重點是沿途的風光跟有趣的動物~^^~

DSC00422_resize

模里西斯-瀑布  

 

景點8:回程時有看到蝙蝠

有很多的大蝙蝠吊掛在樹上,

很幸運的,我們還有看到兩、三隻在空中飛翔的,(真的很大隻)

只是Jason完全沒看到就是了。

(明明就有指給他看,只能說他跟大蝙蝠太沒緣份><)

因為太突然加上距離又遠,

所以來不及照相。(好可惜)

 

岸旁的民家(韓國人又入鏡了)

DSC00432_resize 

 

活動2:沙灘上的午餐

Sorry~我的手指又不小心遮到鏡頭了,

小綠: 還不趕快把我們的午餐端上來(這是我自己加的旁白~哈)

模里西斯島上午餐 

 

在遊覽車上時,

小綠就不時的跟大家耳提面命,

在到鹿島前,沿途都沒有廁所,

如果想上洗手間怎麼辦呢?

大自然就是我們最佳的解放地方~

接下來就跟大家介紹我們的大自然廁所。

DSC00443_resize 

 

找不到比這更大的洗手間了吧~

而且上完後也不用沖水><,

其實我是掙扎了很久才走進大海中的,

原本想說走到隔壁的草叢中,

請Jason拿著大毛巾把我圍起來的,

但是草叢旁是高爾夫球場,

正好有人在打高爾夫球,

這…這要我怎麼蹲得下去…

最後只要妥協了,

應該是說大家都妥協了,

每個人開始選自己的位置,

而且都很有默契的隔了一段距離…

我有一個疑問~

就是…小號還無所謂,

可是如果剛好想大號或是鬧肚子呢???

 

午餐中的娛樂

DSC00440_resize 

 

 

魚排上桌囉~

DSC00437_resize 

 

還有雞腿跟烤龍蝦耶~

只是像小綠等服務人員就沒有烤龍蝦可以吃了。

DSC00445_resize 

 

甜點-烤香蕉

DSC00447_resize 

 

大家開心的聊著天,

愉快的午餐之旅也差不多要結束了。

DSC00444_resize 

 

下午的行程等待下篇分曉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s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