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131日文家教B班大戶屋晚餐  

因為教過不少班級,

教到後來都記不太起來

當時是如何編排班級的,

還好之前有寫部落格,

要不然今天的畢業生聚餐,

還真不知該如何下標題^^。

 

這一班是我在進真理大學前,

就已經開始的一班,

(謝謝你們的支持)

一直到我去日本交換前才結束,

後來因為學生們都各自忙碌,

就沒有再繼續學習日文了。

 

隔了兩年多能再見到大家,

真的很開心,

跟你們在一起的時光真的是很美好的回憶。

 

黃大哥目前調派在大陸昆山工作,

他之前就一直很照顧我們這班,

有時候還會帶我們去吃香喝辣,

(我還記得火鍋和六福皇宮的下午茶哦~)

今天的晚餐他也大方的贊助1000元,

真的很不好意思><~

(下次讓燕子補償你~哈)

 

燕子其實不是日文家教B班的,

要不是她跟我提到之前也有上過我的課,

我還真的忘了她之前是榮耀堂生活美好日文班的班長,

(因為她曠太多課了)

不過燕子曠課的原因,

是因為工作忙碌的關係呢~

 

沛沛也相當認真的在開創自己的事業,

目前的工作跟日文較有相關,

我相信之前學過的日文

一定可以派上用場的。

 

很高興今天晚上

能跟大家一起在大戶屋的聚餐,

有機會的話我們下次再聚^^,

希望左兒也可以來哦~(這樣就全員到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s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