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むかしの男」的意思就是「以前的男人」,

除了老兵學長在FB上問我,

到底主人翁說了什麼之外,

我媽媽和Jason也有問我,

叫我不要吊別人胃口。

 

之後在Youtobe上看到剛好有這一段,

就放上來讓大家看看,

可惜的是沒有中文字幕,

不過還是可以看演員們的生動表情。

 

意思大概是這樣(說話的內容順序可能有點不同)

盜匪:

我告訴你,

你的太太是我讓她變成女人的。

 

男主角:

這件事情其實我早就知道了,

當初你把她玩膩之後就拋棄了她,

她爸爸曾經很擔心的跟我說,

她可能嫁不出去了,

我想說那就讓我來娶她吧~

我後來才知道,

可能從很久以前我就喜歡上她了…

我年輕時其實也是很愛玩的。

 

我想我才是真正讓她變成女人的,

但是這種事情只有我跟她才能了解,

我想你現在見到她之後,

也應該發現她已經不是以前的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s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