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充教材的部分,

可能不是每一班或是一對一日文家教課都會上到的,

如果沒有上到但是想要上的課程,

請跟我說,

我會再幫大家補上課的。

 

把補充教材放上部落格,

提供各位學生自由學習,

若是不小心遺失了上課所發的講義,

請自行上部落格下載哦~

 

當然補充講義沒時間寫得很清楚,

我會在課堂上把需要說明的地方,

更完整的和各位學生分享。

 

另外每一班(含家教班)課後,

都會有中翻日的句子練習和每二課考一次的考卷,

如果有哪一班或哪個同學,

我不小心遺漏的話,

請務必告訴我,

謝謝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s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