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龍店門口_resize  

這家的店名叫作若鯱家(わかしゃちや)

若鯱家官網 http://www.wakashachiya.co.jp/

「鯱」這個字在中文裡是沒有的,

若是用日文發音的話,叫作「sha chi,

是屬於傳說中的動物,

為了要讓大家更了解什麼是「鯱」,

我特地上網去找了一下圖片。

鯱  

轉載於http://ja.wikipedia.org/wiki/%E9%AF%B1

烏龍店樣本_resize  

若鯱家最主要賣的是烏龍麵(うどん u don)

說到烏龍麵,

還是最懷念香川縣的烏龍麵,

好吃、便宜又大碗。

 

咖哩烏龍_resize  

Jason的咖哩烏龍麵

 

什錦烏龍_resize  

我點的什錦烏龍麵

 

來看一下帳單吧~

帳單_resize  

我記得我在香川縣高松市時,

最常去的吃的烏龍麵店,

價錢大概都是這家店的一半以下吧~

而且250日幣左右的烏龍麵,

就已經是料好實在了。

 

趁此機會從帳單上學一下簡單日文吧~

カレーうどん ka ree(拉長音) u don(咖哩烏龍麵)

五目 ごもくgo mo ku(什錦烏龍麵)

五目就是指用五種材料,

通常有肉、香菇、蛋、魚、蔬菜等~

不過沒有硬性規定一定要放哪幾樣,

只要有五樣都可以叫作五目哦~

 

酒足飯飽後(其實沒有喝酒~)

我們原本想說要去泡溫泉的(因為可以邊泡邊看飛機哦~)

但後來想說晚上太暗了可能也看不到,

而且之後幾天也有泡溫泉的行程,

因此我們就在機場內隨意逛逛。

 

白-機場美食區一角_resize  

機場美食街的一角

 

逛完後,我和Jason都有同樣的感覺,

怎麼…中部國際機場美食街的裝璜,

跟台中大遠百和板橋大遠百美食街的相似度這麼高,

看來…大遠百的設計者可能也有來中部國際機場逛過哦~

 

飛機_resize

中部國際機場還有一個特色,

就是有地方可以看飛機起降哦~

聽說這裡也算是名古屋的景點之一,

大家若有機會來中部國際機場,

別忘來展望台看飛機,

晚上的日本~~還是有點冷~

 

趕快衝進室內,

也有一架飛機在跟我們打招呼,

是的…我又拍糊了…

飛機裝飾_resize  

尋人啟事_resize  

這張照片應該一看就明瞭,

速食店的徵人啟示,

1小時850日幣,

以現在的匯率來算,

應該約有280元的台幣吧~

 

第一天完~

  

 

 

 

 

 

 

 

arrow
arrow

    avis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