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一位新的家教學生,

美麗的人妻-さん

我問她說怎麼找到我的,

她跟我說她是從google上搜尋到我的,

我試了一下,

發現在第10頁可以找到我的blog

さん跟我說在yahoo上都搜尋不到痞客邦的blog

只能搜尋的到無名的,

~其實我在無名小站也有blog

只是後來搬到痞客邦,

在沒時間經營兩個blog的情況下,

無名小站的blog也漸漸荒廢了。残念

 

接著我又問她之前是否有找過別的日文家教老師,

她跟我說之前有找過一個也是從日本留學回來的女老師,

但是上了一次課之後就不想上了,

原因是因為那位老師只帶她唸課文,

如果有疑問要問老師時,

老師也沒有辦法立刻回答她。

 

她選擇我的原因,

是因為我除了教教課書的內容之外,

還會再另外準備別的補充教材,

問我問題時,

我也會立刻回答她,

解答她的疑惑。

 

她的回答讓我挺感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s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