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6-22 上課2

首先當然要先謝謝萬隆里發展協會,

提供這麼舒適的環境讓里民使用,

再來就要感謝母親大人的幫忙,

(報到、招待、茶點預備和課後清潔)

若是我一個人準備這些東西,

再加上教課,

真的會手忙腳亂,

公公的出席也給與我莫大鼓勵,

並且贊助我們藍莓汁(茶點部分)

真的是太感謝了^^~

 

最後要謝謝我的學生們,

顔さん幫忙上台表演對話,

陳さん雖然人不太舒服還是出席,

(要多保重身體、早日康復哦~)

Jean雖然臨時缺席,

但我知道她剛好有要事在身,

(沒關係的~別放在心上)

今天的觀光日文課可以圓滿的落幕,

真的是要謝謝大家的幫忙~^^~

 

me-白  

感謝母親大人幫忙拍照~

 

自我介紹  

顔さん自我介紹,

因為我不太清楚其他學生的程度,

所以就讓顔さん先自我介紹囉~

(最後也只有他一個人介紹而已~介紹的還不錯哦~)

 

2013-06-22 練習對話  

大家正在會話練習中

(母親大人在最後面幫大家準備茶點)

 

因為是觀光日文課,

(去國外旅行應該也會希望和當地的居民交流)

所以不管大家程度如何,

(起碼都會日文50音嘛~)

還是希望大家可以開口練習,

所以課程內設計不少對話,

大家都很認真的在練習哦~

 

今天準備了什麼好吃的茶點呢~

有波浪米菓、綜合堅果仁、有機野生藍莓綜合果汁、有機拿鐵咖啡,

跟邱老師從越南帶回來的伴手禮-腰果,

大家可以邊上課、邊享受茶點,

這樣子心情也會比較愉悅吧~

 

 

arrow
arrow

    avis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