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鬆餅.jpg  

鬆餅2.jpg  

鬆餅1.jpg  

今天應該是我第三次來小公館吧~(重新裝璜後)

前一次來也有照相(有照店裡)

不過還沒有放上來,

等有空時再放上來跟大家分享囉~

今天先放吃的,

我覺得他們的鬆餅做的很用心,

也很好吃,

這是蜂蜜鬆餅$150~

 

檸檬薄荷冰砂.jpg  

這杯檸檬薄荷冰砂的顏色很漂亮吧~

不過我不是這杯飲料的主人,

所以不知道好不好喝~

價錢$130

 

我記得以前在公館附近,

有許多位在二樓的餐廳,

這幾年則慢慢減少了,

這是我覺得還不錯位在二樓的餐廳,

因為附近學生族群較多,

所以店內的價位通常不會太貴,

像小公館這一家就沒有收服務費,

低銷就是每人一杯飲料,

平日下午去還不錯,

因為人不多,

若是人太多的話,

服務生可能會忙不過來吧~

因為這個時段的服務生只有一個人…(辛苦了)

(而且他們做的餐點還挺用心的-所以需要花些時間)

 

今天去的目的是和乘風學園的同工,

談一下新一學期的日文課 課程展望,

順便也聊一下彼此的近況囉~

 

嘿嘿~我找到小公館cafe La Bistro Café的臉書了

https://www.facebook.com/LaBistroCafe?ref=nf

裡面當然有更多店內美美的照片囉~

 

 

地址:中正區羅斯福路3段316巷8弄3號2

   

電話:02-2368-2723

 

 

 

 

 

   
  

 

arrow
arrow

    avis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