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さん  

美麗的陳さん(背景也很美)

 

我問她這次的日本行,

有沒有什麼心得呢?

以下就是她的心得囉~^^~

 

「心得哦就好累,哈

玩也可以累爆了

 

山手  

其實我不太確定這個招牌

是不是上面照片裡的餐廳?

 

天空樹  

東京的新指標「天空樹」,

我還沒有去過天空樹,

看學生的分享,

自己沒去過的地方,

也會很開心。

 

壽司  

這幾盤握壽司看起來實在是太可口了~

 

結婚典禮  

很難得可以看到日本傳統婚禮

 

宮崎駿  

宮崎駿系列

 

宮崎駿1    

我記得這是神隱少女裡的角色吧~

 

宮崎駿2  

這是天空之城裡的機器人~

 

吉祥寺店  

這家貓餐廳很用心耶~

每隻貓都有詳細的介紹(佩服、佩服)

 

line的專賣店  

Line的專賣店耶~

好酷!!

我也好想在裡面血拼~

 

陳さん大概上傳了150張左右到FB

我選了自己心怡的10張,

和大家一起分享,

也謝謝陳さん願意借我照片哦~

 

 

 

arrow
arrow

    avis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