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9-07 藍色系  

學生們個個深藏不露、多才多藝,

這次要跟大家介紹的

就是我們美麗又大方的陳さん~(請大家掌聲鼓勵)

 

在最近的上課中

無意間發現陳さん美麗的指甲,

聊一聊才發現是她自己做的~(實在是太厲害了)

第一張圖就是她自己做的美甲

 

我之前不太擦指甲油的原因,

(雖然在日本時和學妹玩指甲油玩的很勤…)

是因為會擔心傷到指甲,

另一面也覺得指甲油

會因著時間漸漸脫落也挺麻煩的,

沒想到我告知陳さん我內心的困擾時,

她跟我說她做的這個完全沒以上兩個問題,

……

所以…我心動了~

馬上跟陳さん約好時間,

(擇日不如撞日…就是上課的隔天啦~)

在這裡先謝謝陳さん給我非常優惠的價格~^^

 

陳さん的美宅就是她的工作室,

整理的很乾淨而且相當舒適、明亮,

做美甲一般是需要花到2個小時以上的,

她不但貼心的開電視給我看~

(所以我看了一半的超級戰艦、介紹北海道和kitty餐廳的節目)

還提醒我可以趁著空檔起身走走~(怕我坐太久~)

2013-09-07 各式顏色  

看著這些做美甲的器具、材料,(我只有照一部分而已)

真的是隔行如隔山,

兩個半小時後成品出爐囉~

陳さん教我要這樣擺才比較美。

2013-09-07 粉色系  

這次是粉色系的~

下次就換個黃色系或藍色系的好了~

或者是咖啡色系的~

陳さん~之後可能又要繼續麻煩妳了~

非常感謝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s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