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美國之前,

最常被問到的其中一個問題就是

「Jason去唸書,那妳要去那邊做什麼?」

當中問這個問題,問的最勤的就屬小燕子了,

記得之前有次一起吃晚餐時,

小燕子前前後後共問了這個問題「三次」,

小燕子~小燕子~

我們認識了這麼久,

妳難道還不知道我是個很會安排自己生活的人嗎?

 

我在到美國前就已經排好

到美國後每天的課表了,

我規定自己每天的看書時間是7個小時,

4個小時看英文,(我知道小燕子是看HBO練英文的)

3個小時看日文,(我知道小燕子早就把日文50音忘光光了)

部落格時間,(小燕子應該也沒在寫blog)

 

和看聖經跟禱告,

 

還有三餐的料理時間,

有在煮飯的人就會知道,

煮飯真的很花時間,(嗯…小燕子是不煮飯的),

再加上固定星期六晚上的小組

和星期天早上的主日聚會,

跟International house的語言課程等等…

其實生活是挺充實的,

小燕子請妳放心,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抬頭看著遠方的夕陽)

 

Ps如果妳有空來找我,我再好好訓練妳,

簡單的料理並不難,抓到一些訣竅後很快就可以上手了。

 

arrow
arrow

    avis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