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課後自我測驗考卷,每份共有6大題,每一大題皆有6題測驗題:

共有一、聽力 二、單字(日翻中) 三、單字(中翻日) 四、填空 五、句子(日翻中) 六、句子(中翻日) 6大題

 

.1課課後自我測驗考卷

.2課課後自我測驗考卷

.3課課後自我測驗考卷

.4課課後自我測驗考卷

.5課課後自我測驗考卷

.6課課後自我測驗考卷

.7課課後自我測驗考卷

.8課課後自我測驗考卷

.9課課後自我測驗考卷

.10課課後自我測驗考卷

.11課課後自我測驗考卷

.12課課後自我測驗考卷

.13課課後自我測驗考卷

 

如何拿到購買的練習題

(1)用facebook傳送電子檔 or(2)用e-mail的方式寄送電子檔

 

如何付費

用轉帳的方式(我會提供華南銀行的帳號)

轉帳後請提供後5碼,方便確認

 

收費說明(只有題目、沒有答案和解說音檔)

任選6份 優惠價15元

13份全帶走(買12送1) 優惠價30元

 

適合對象

因為只有題目,沒有答案和解說,較適合從事日文家教或教學的老師

 

陸續會再有更多的優惠日文課程,請有興趣的同學密切注意「雅みやび老師的日文課程專賣店」的動態哦~

 

雅みやび老師的日文教學專賣店 fb臉書的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iyabi.nihon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s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