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626-咖啡廳  

教課的時候遇到了一件小插曲,

就是剛好遇到有三個女生進來募款,

先有兩個女生到結帳處拿著吉它自彈自唱,

(這時覺得還蠻有趣的)

後來另一個女生拿著照片跟亞裔的人說明、進行募款,

Jason就是第一個被她盯上的人,

然後Jason婉拒她之後,

她的臉瞬間垮下,

(這是怎麼回事…身為募款的人應該要培養一下EQ能力吧~)

接著就朝我進攻了,

因為我正在教課,

當下是很想跟她說 I am busy, I am working now.

但後來還是使用大絕招跟她說 I can’t speak English.

沒想到她不放棄還一直用英文跟我說,

直到我跟她說No, thank you後,

她還一直追問我們是柬埔寨人、中國人還是韓國人,

(我桌上明明放著日文課本,好歹也猜一下日本人嘛…)

說同樣是亞裔要伸出援手之類的,

拜託…先別說妳是幫菲律賓募款,

(槍殺我們同胞的事我們都還沒忘呢~)

天曉得妳們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最後她又往我們後一桌的亞裔進攻,

奇怪…身旁一堆白人,

為什麼不去跟他們募款啊?

 

備註

加州的Davis也愈來愈熱啦~

有時下午時段的電費要加收,

所以Yu-Cheng Jason Lin就提議可以到咖啡廳吹冷氣、

和教課(和台灣連線的視訊課程),

咖啡廳內也有免費的無線網路,

只是咖啡廳內的冷氣超冷的,

帶了長袖外套和圍巾的我,

在教完課後馬上逃出咖啡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s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