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文老師不藏私、一步一腳印、教你成為日文高手

 

前言

 

    目前我的部落格人氣最旺的文章就是「學好日文的方法」,至今為止人氣達到快5萬人次,為了讓對日文有興趣的人,更了解自己是否合適走上學習日文這條路,和讓已經決定走日文這條路的同學們,更有方法、毅力、效率來學習日文,所以我想將我學習日文這幾年的經驗跟大家一起分享,跟大家一起切磋交流。

 

    我會用寫書的心情(要不然我可能會半途而廢),來寫這一系列的內容,目前不是以日文教科書為導向,所以對於日文文法的部分,不會有太多的著墨,最主要的方向,是要讓讀者

    1.檢視自己學習日文的動力

    2.從評量表中看自己是否適合學習日文

    3.確認要開始學習日文後的預備工作-建立計劃表、準備書目、金錢    

      規劃等等。

    4.將日文唸好的方法

 

    現在還在規劃內容中,我邊寫應該還會有更多、更完整的想法,我會以部落格為主,因為我覺得部落格還是比較好整理,如果對這個題目有興趣的人,請隨時注意我的最新動態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學好日文的方法
    全站熱搜

    avis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