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的行程是浮潛,

其實我們為了這趟模里西斯之旅,

預先買了一台可以在水中拍攝的相機,

因為不確定自己的使用方法是否正確,

所以我就沒有帶相機出來了。

我跟Jason原本的計劃,

是要將村內所有的水上活動都玩過一輪,

遺珠之憾就是我們沒有玩到風帆…(好可惜)。

 

我還挺期待浮潛的,

我記得我第一次浮潛是在綠島,

即使不會游泳也可以浮潛,

大家串成一條線,

教練在前面拉著大家從岸邊往海裡游去,

第一次看到海下繽紛世界的我,

既緊張又開心。

 

我也幻想著村內的浮潛跟台灣是一樣的,

結果…大大不同,

首先要坐船到大海中,(不是教練拉著我們嗎…)

接著自己往大海中跳…(什麼…水好深耶…)

其實我是會游泳的,

身上也穿著救生衣,

但是我就是不敢往下跳,(我從來沒跳過大海耶~)

(這就是只會在游泳池游的結果)

同船的還有許多外國人,

穿救生衣的只有我跟Jason兩隻而已…(就算丟臉我還是要穿著)

Jason已經跳下海悠遊去了,

而我還坐在船尾…掙扎著,

直到…有一位老太太跟我說她很害怕,(她居然沒穿救生衣><)

我也回應她我很害怕,

她跟我說我們一起數到3然後跳下去,

這樣子…我還能不跳嗎?

數到3後我真的硬著頭皮跳下去了,

穿著救生衣感受不到海力的浮力,(聽說模里西斯的海很好浮)

接著下來的重點,

就是趕快欣賞海中美景吧~(期待)

我心裡想,

一定可以欣賞到五彩繽紛的海底世界~~耶~

頭埋進水裡後…

海星…

沒有。

彩色的魚…

沒有。(起碼也來隻小丑魚吧~)

透明的水母…

沒有。

繽紛的珊瑚…

想太多。

左看右找…我只看到一隻沒有色彩的魚…

哎…期待愈高失望愈大…

我下次還是去墾丁浮潛好了。

 

這次的浮潛活動,

我到是學到了一個功課,

就是外國人比較親近大自然,

相對的體力也較好,

他們可以在大海中自在享受,

不像我在海中超緊張的,

老實說我還挺羨慕他們的~

 

船上的工作人員都會隨時注意大家的動向,

基本上不用擔心安全的問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s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