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四下午到Jean的新家上日文課,

從天母SOGO換到Jean的新家我覺得挺好的,

天母SOGO的view還不錯,

只是到了中午用餐時間難免人多吵雜,

家裡就比較安靜,

並且舒適、乾淨又典雅。

 

徵詢過Jean的同意後,

我拍了張餐桌和牆面擺設的照片,

眼尖的各位有看到餐桌上的日文課本嗎?

(我們是真的有在認真的上日文課的)

jean餐廳 

 

鮮花的擺設好讚,(這就是我幻想的家啊~)

旁邊的南瓜小巧又可愛,

而且真的可以吃哦~

jean花 

 

 

Jean拿出我送的模里西斯紅茶,

 

配上頂級鮮乳,(聽說這一小瓶要50幾元)

 

Jean說頂級鮮乳喝起來就像絲綢一般滑順,

 

(我是第一次到這樣的形容詞~好酷)

 

但是因為只加了一些在紅茶裡面,

 

我不太能體會Jean讚嘆的心情,

 

我平常都是買婆婆店裡的四方鮮乳來喝,

 

我已經覺得四方鮮乳很讚了,

 

(而且喝慣之後,去超市或賣場買他牌的回家,會有些喝不習慣呢~)

 

我們這樣看起來有沒有很像貴婦呢~(漂亮的咖啡杯,旁邊的垃圾請自行忽略)

 

所以貴婦也可以在家裡當,

不用每次都到外面的餐廳消費^^~

jean-tea 

 

 

提到鮮乳,

 

我在日本一年的時候,

 

最愛買的東西之一就是鮮乳了,

 

因為鮮乳配上午後的紅茶是絕配,

 

或是鮮乳直接加上一些咖啡粉也很好喝,

 

(這是我從住宿家庭的お母さん那裡學來的,因為她都是這樣喝)

 

日本的鮮乳價格從日幣98元(大瓶紙盒裝的)(打折時還會更低)

 

到2百多日幣的都有,

 

我記得有一次我就狠下心來買最貴的鮮乳,

 

(想喝喝看究竟有什麼不同)

 

香純濃郁自不在話下,

 

不過當時還不懂得體會絲綢般滑順,(之後有機會的話,會好好品嚐一下)

 

而且也是用玻璃瓶裝的,

 

該不會這是高檔鮮乳的必要配備?

 

 

 

上完課後Jean帶我到樓下的大廳參觀,

 

大廳的擺設

jean-大廳 

 

我最喜歡這個會客區了,

不但乾淨,而且舒適又寬敞~

jean-會客區 

 

這個地方拿來教課也不錯~

採光還不錯,

不過冬天到的話…可能會很冷>~<

jean會客區1 

 

Jean目前上到大家的日本語初級一最後面的總復習,

她最近因為搬新家所以比較疲累一些,

不過她還是把握時間上日文課,

我很佩服她這個精神,

再加上她最近轉換了新的工作,

語言需求從原本的日文變成英文,

所以目前學習日文已不是當務之急,

但她還是很盡力的將時間排出來學習日文,

相信她日後的日文能力一定會更提升的。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s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