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の昔ばなし20話-正  

日文童書名字:

日本の昔ばなし20

 

山本爺爺在日本時,

就已經先問我是否有需要日本的東西,

他可以幫我帶過來,

所以我就請他幫我買日文童話故事書,

想說再拿錢給他。

 

沒想到山本爺爺不但不跟我收錢,(他說當お土産)

還帶了三本很棒的日文童書給我哦~

拿到禮物時我超感動的~

(眼淚都在眼眶裡打轉了…我沒誇張)

 

第一本裡面有20個故事哦~

背面還有附上所有的故事名稱。

日本の昔ばなし20話-反  

 

 

12/7下午我和媽媽、山本爺爺,

 

一起在吉星吃下午茶。

2012-12-07 吉星-白  

 

另外兩本書

 

かさじぞう

かさじぞう  

 

 

「はなさがじいさん」

はなさかじいさん  

 

山本爺爺,真的非常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s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