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能在youtube上

找到空專日文的上課教材,

之前為了推廣日文學習,

我會不定期開設免費的日文50音班,

現在想學日文的同學們,

也可以選擇線上學習。

(我也可以暫時偷懶了^^)

 

日文(一)的第一講到第五講,

很清楚的解說了50音的發音系列,

一堂課30分鐘,

不用花時間趕車到補習班,

同時也省下來車錢,

只要找個空閒時間,

拿著筆電或平板,

到自己喜歡的咖啡廳,

邊享用咖啡或茶點,

邊看著日文課程,

我覺得這也是個很棒的享受,

不但是享受,

也可以學到另一項專業哦~

(還可以一直重覆看到會為止)

 

50音表從網路上下載很方便,

請各位同學自己找尋了,

若是有註明筆劃的話會更好,

我是很要求我的學生們筆劃要寫對,

到咖啡廳k日文時,

別忘了帶筆和紙哦~

總是要自己練習寫寫看才會記得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文 免費50音
    全站熱搜

    avis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