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回家時在電梯內遇到我婆婆,

(婆婆跟我住在同棟不同層樓)

婆婆說:「我看到燈開著,以為妳在家。」

我回答說:「我剛去看牙醫。」

婆婆關心的問:「之前不是才剛去洗牙?」

我說:「是啊~可是發現有蛀牙><」

婆婆說:「那有沒有用店裡的牙膏?」

(有機會在介紹店裡賣的牙膏)

我說:「有啊~我每天都有用…哎…那個什麼的…非三日之寒。」

(硬想講出某句成語)

婆婆微笑的回答我說:「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

我說:「不好意思…我自己多加了兩天~哈…」(故作鎮定)

 

省思:平常要唸書

arrow
arrow

    avis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