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很快,

從日本回來後過了一年半,

今年剛好有機會和Jaosn一起去日本,

原本想要去九州的,

但是後來想說要帶Jason去拜訪山本爺爺,

所以特意規劃了名古屋的行程。

 

3/30-4/6共8天7夜,

我記得去年的蜜月旅行也是8天7夜,

那時曾經想說去日本自助旅行就好了,

經過了這次的旅行後,

不由得感謝Jason當時選了模里西斯,

若是像這次旅行的蜜月旅行,

真的是太累了…。

 

累的原因,

撇開出發前和出發後的行李整理,

為了體卹工作辛苦的老公,

行李全部幾乎都是我整理的,

回到台灣後,

洗了三次的衣服才把衣服全部洗完,

可見八天的量有多麼的嚇人。

 

這些都不打緊,

規劃日本行程也花了我不少時間,

因為有幾天我們要到鄉下去,

再加上拉車的地點有點遠,

所以我都必需把車次或備案都想好,

訂飯店、預約參觀豐田工廠、和山本爺爺聯絡、

怎樣玩最省錢、預算規劃、幫誰帶東西回來等等…

 

還好事情規劃的還算詳盡,

到日本當地後也沒發生太多的意外事件,

(設定的目標都有達到)

但是還是會有遇到烏龍事的時候,

(之後會再各篇中一一說明)

加上心情有時都會很緊張,

(怕坐過站、趕不上車之類的)

所以…若是蜜月旅行,

在預算之內的話,

還是交給專業吧~

不要把自己給累壞了。

 

有一點忘了提~

就是照片的整理和寫部落格,

也是我的回家功課。

 

去蜜月旅行回來時Jason生病,

去南寧回來時Jason感冒,

這次從日本回來,

隔天換我身體不適感冒,

突然間~

我覺得蜜月旅行的那幾天,

每天幾乎都把自己弄的美美的,

吃好料的,

有人幫忙安排行程,

真是輕鬆又愉快,

不過Jason說…

只有蜜月旅行才有這麼好的待遇><

………………………………………

 

arrow
arrow

    avis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