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天行程:

國泰12:00出發 日本時間15:30到達セントレア(名古屋中部國際機場)

晚餐:中部國際機場內的鰻魚飯和拉麵

住宿酒店:東橫INN 中部國際空港本館橙色方面

 

這一天因為比較晚才到機場的關係,

到國泰櫃台劃位時,

居然已經客滿了,

Jason小聲的跟我說「他們超賣座位」,

並問櫃台說那我們可以升到商務艙嗎?

櫃台回應說,

他們只能先升國泰會員到商務艙,

所以我和Jason就被拆開到不同號碼的位置了…><

櫃台人員建議我們,

在登機前48個小時內可以上網先選座位,

以免再發生類似的情況。

(回程我們就乖乖的先上網選位置了,

這樣也可以節省到機場check in的時間哦~)

 

國泰飛機內

國泰機內  

國泰機上午餐

國泰飛機餐_resize  

 

這次服務我們這一區的空姐好像是香港人,

其實她跟我們說中文就可以了,

(應該知道我們是台灣人吧~)

不知道為何一直跟我們說英文,

加上她的英文有個腔調,(有時聽不太懂)

所以到後來我索性都跟她說中文,

下飛機跟Jason聊到這件事時,

Jason說「啥…原來她會說中文哦~

早知道就跟她用中文。」

因為她的英文Jason也聽不太懂。

 

進關時花了不少的時間,(應該有快一個小時)

一方面是進關的外國人一下湧入太多了,(而且大部分都是台灣人)

最主要的原因則是櫃開的少,

又要照相和印指紋,

為了國家安全這樣的防範是還不錯,

不過若要提升服務速度,

實在應該要想辦法改善一下。

 

進關時櫃台上的海官還跟我閒聊了一會,

問我是不是來觀光之類的啊~

加上我印了兩次指紋(第一次不成功)

Jason後來問我說怎麼這麼久,

為什麼他那櫃的海官都沒有跟他聊天~~

 

領完行李順利出關,

差不多也5點了,

我們今天的計劃就是在機場內吃喝玩樂。

 

因為之前工作的關係,

對名古屋中部國際機場還挺熟的,

雖說五、六年沒來了,

好像也沒有很大的改變。

 

機場內的名勝廣告

機楊內的廣告_resize  

我們到機場的第一件事,

就是要買¥3700近鐵周遊券, 

因為網路資訊有些錯誤,

所以花了一些時間在機場內詢問,

關於這個部分,

會再第二天的部落格再詳細說明。

 

機場也可以暫放行李哦~

機場內暫放行李_resize  

再來就是趕快去東橫INN check in

東橫INN就在機場旁,

不過還是貼心的備有免費的交通車。

 

等交通車的站牌

到東橫in的候車處_resize  

交通車內(小巴)

飯店接駁車_resize  

 

飯店內的櫃台會說中文耶~(日本人)

(櫃台的帥哥說他有去大陸上海學了一陣子的日文)

真是嚇到我了,

通常會說英文就已經很了不起了,

看來大陸觀光客真的是帶動了學中文的風潮。

 

原本聽說因為釣魚台的關係,

這陣子在日本都沒有什麼大陸觀光客,

不過我們還是有遇到一些,

他們很開心的跟飯店的犀牛照相,

我趕緊叫Jason也去前面拍一張。

白-東橫in前_resize  

飯店有送女性房客住房的小禮物,

其實有很多可以選,

(但我也忘了有什麼可以選)

我選了洗髮的東西~

飯店小禮物_resize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avis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