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車內_resize  

換了幾班電車後,

我們終於搭上往忍者村的忍者列車了,

忍者電車跟一般的電車的差別在哪呢?

說穿了…其實沒什麼差別~~哈,

頂多就像是門外的忍者裝飾而已,

(有看到吧…那個忍者車頭廣告)

而且還不是每班都有忍者彩繪,

(否則我早跑去車外照相了…)

說到觀光電車,

在日本交換時,

我有去和歌山縣坐過貓電車到貓車站,

那一台貓電車真的是可愛到沒話說~

車上全是以貓咪為主題裝飾,

我覺得台北捷運的北投到新北投這一段,

也做的很有特色,

會讓人想一坐再坐。

 

在伊賀線的專屬月台上,

仔細看看四周的話,

會看到一些巧思哦~(不告訴你們是什麼~)

 

伊賀鐵道-忍者彩繪列車的廣告

伊賀鐵道DM_resize  

伊賀上野城的廣告(在忍者村的旁邊)

伊賀上野城DM_resize  

到達上野市車站後,

原本想直奔忍者村的,

結果我們迷路了,

這就要怪我自己><

我仗著之前曾帶團來過,

想說應該沒有問題,

完全忘了之前帶團時是坐遊覽車,

而這次是坐電車,

所以從車站出來時我當場傻眼,

也忘了問別人,

就和Jason憑著直覺向前行…

還好…誤打誤撞找到了好吃的餐廳

和忍者體驗館(一致認為是個好玩的地方)

 

餐廳的menu

午餐menu_resize  

廚房

廚房_resize  

好吃的午餐

我的午餐_resize  

jason的午餐_resize  

jason的午餐近照_resize  

最後還有跟餐廰的工讀生妹妹交換聯絡電話,

她說她想來台灣玩~^^~

我們也順便問了忍者村的正確位置,

他們把地圖拿出來告訴我們,

才知道我們是走了反方向的路…

 

待續~

 

 

 

 

 

arrow
arrow

    avis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