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wn黑-j1_resize  

這是Jason最喜歡的一輛車,

先放來和大家分享,

這一款是豐田的crown(皇冠)

 

Jason一直問我參觀豐田車廠的何時才會上blog

若按照時間來寫的話,

應該要等很久很久吧…

Jason討論後,

決定就先跳天寫啦~

因為最後還是會有總結的整理。

 

在開始進行本篇前,

還是要先跟大家報告一下今天的行程。

 

天行程:

早餐:便利商店=>10:30~1:00參觀トヨタ(toyoto)会館並參觀工廠=>午餐:星巴克à晚餐:coco一番屋=>晚上住在名古屋全日空皇冠廣場酒店(金山站)

 

等我把車廠的照片整理好後,

Jason又一直很關心我是否已將這篇放在blog上了,

沒在寫blog的人,

怎能了解寫blog也是一件很費神費時的事呢~

光是處理這篇的照片,(包括確認車子的名稱)

就花了快1個半小時~(忍不住抱怨一下)

 

crown黑-j_resize

坐在crown駕駛座上的Jason

有沒有意氣風發的感覺呢~

 

crown粉紅_resize  

這是粉紅色的crown

 

crown RSD_resize  

這是crown的老祖先

 

crown RSD介紹_resize  

~這台老祖先1955年就誕生了,

還好…我比它還年輕~

 

AQUA_resize  

接下來登場的是「AQUA油電混合車」,

JasonTOYOTA標誌有藍色的一圈,

就是油電混合車。

什麼~不知道油電混合車是什麼…

請自己去google~

 

AQUA-j1_resize  

先檢查一下配備是否齊全

 

AQUA-j_resize  

Jason:ok~沒問題了,Ya~我要把車開回台灣~

 

AQUA-油電混合_resize  

充滿電可以開26.4公里哦~

其實我是沒概念啦~

男生應該比較了解是否真的可以省到油。

 

AQUA-價格_resize  

看一下價格吧~

 

toyota 86_resize  

這一篇最後介紹的車款就是

藤原拓海開的86~(Jason說的~)

不過我上網查了一下之後,

發現藤原拓海開的86跟我照的86怎麼有點不一樣,

所以我拍的是86的進化版?

 

toyota 86-j1_resize  

Jason也要去送豆腐了~

 

toyota 86-j2_resize  

豆腐之後~找個人尬車(勿學)

 

toyota 86-j_resize

警察攔檢(所以開車請不要超速)

 

toyota 86價目表_resize  

來看一下價目表~

~比油電混合車還貴耶~

 

如果看此篇還意猶末盡的話,

請繼續支持下面的文章哦~

 

待續~

 

 

 

 

 

 

 

 

 

 

 

 

 

 

arrow
arrow

    avis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