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7-13 jason的餛飩麵  

上午的雨勢漸漸緩和,

不過因為我已經想好中午的菜單了,

就是餛飩高麗菜湯麵+忘記名字的煎魚一條,

所以就沒有到外面吃。

 

餛飩是母親大人親手包的,

所以我又是拿現成的回來煮啦~^^

第一張照片是Jason要負責吃完的,

所以我給他特大碗,

我自己的話當然就是分量較小的下張照片囉~

2013-07-13 餛飩麵  

原本魚是想用蒸的,

因為蒸的比較簡單,

處理一下放入電鍋即可,

不過在和母親大人討論過後,

我決定接受母親大人的建議「用煎的」,

第一次挑戰煎魚…還好肉有熟、皮還在,

這樣下次就會更有信心了。

2013-07-13 煎魚  

在買魚的時候就先請商家處理好了,

接著在煎之前先用鹽巴醃一下(5)

若是魚太大條,可先對半切,

魚在下鍋前先將鍋子預熱,

油的部分跟炒菜使用的油等量即可,

下鍋後用小火煎到魚皮金黃

就可以翻面了,

之後擠上檸檬汁,

沒有其它調味也無妨~

 

午餐結束後,

當然還有老婆親手打的蘋果芭樂汁,

也不忘來杯哈根達斯 (小杯的香蕉口味)

所以說…Jason愈來愈圓的臉,

雖然我不是罪魁禍首,

但也應該算是幫兇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餛飩高麗菜湯麵
    全站熱搜

    avis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