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7-13 雞翅沙拉  

到了晚上其實已經沒力了,

因為我下午還跑出去k書…累…

 

所以我在準備晚餐時

就決定不邊背日文單字了,累…

我請Jason放個古典音樂舒緩心情,

說到音樂,

我們是播中華電信MDO免費的音樂,

因為裡面有各式各樣的音樂可以選擇,

還不錯~

 

雖說我只有做兩道菜,

也花了一個小時…累,

雞翅沙拉應該算兩道菜,

我只是把雞翅放在沙拉上而已~

 

另外就是金針菇炒肉片,

因為現有的菜就這麼多,(也不想再買了)

所以就把昨天晚上的高麗菜換成金針菇,

我還挺喜歡這樣換來換去的~

這樣就會覺得好像吃到新的菜。

2013-07-13 金針菇炒肉片  

是的…只有颱風天才有這樣的待遇,

我決定

接下來休息一個星期,

這個星期就靠母親大人、婆婆和教會

來養Jason~

 

太好了…我趕完四篇blog~累…

我要去休息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針菇炒肉片 雞翅沙拉
    全站熱搜

    avis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