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系統圖圖  

這幾天Jason又開始問我三月底的日本行的

blog寫到哪啦?還有沒有再寫啊?

ㄟ…那個…(想找別的話題逃避)

 

Jason看穿我的想法,

繼續說道:「妳會在下次的日本行前完成吧~(提醒)

「妳看~模里西斯全部完成後,不是有很多人看嗎?(鼓勵)

「妳今天就再寫一篇日本旅遊吧~(帶有命令的結論)

 

我怎麼覺得~Jason很像小編,(負責摧稿)

而我是沒沒無名的小作家…()

 

不過今天看了一下5月份寫的忍者村,

流量破了200人次呢~

為了感謝各位大大的支持,

我就努力的把忍者村系列完成吧!加油!!

為了爬文速度…日翻中的大部分都會省略,

反正有漢字,

請各位大大猜猜看囉~

 

在我們吃完中餐後往回走的路上,

我們誤打誤撞發現了「忍者體驗館」,

所以就決定進去玩玩看啦~

 

第一張照片是忍者體驗館內的忍者系統圖,

對了~先說明一下,

「伊賀忍者村」和「忍者體驗館」是兩個完全不同的地方,

「伊賀忍者村」在上野市車站的後面,

而「忍者體驗館」則是在出了車站後直直往前走,

兩個地方的步行距離約10~15分鐘,

所以「忍者體驗館」是需要另外收費的,(大人700元日幣/)

好像有聯票。(上述兩個地方,再加上伊賀上野城的入城門票,

有興趣的人可自行上網查詢)

 

剛上網查才發現「忍者體驗館」是去年三月開幕的,

算是挺新的觀光設施呢~

 

進去後才知道這是一系列的闖關遊戲,

剛到第一關剛好有小朋友在玩,(排隊等待中)

有沒有發現小孩穿著忍者服呢~

真是個適合帶小孩子來玩的好地方。

等第1關時  

 

第一關解読忍務:「割り符合」わりふあわせ

九つの割り符パズルを順番に合わせよう!制限時間は1分以内。

割り符木片などの中央に証拠となる文字を記し、また証印を押して、二つに割ったもの。当事者どうしが別に所有し、後日その二つを合わせて証拠とした

其實就是拼圖,

第一關對我們來說實在是太輕而易舉了,

有兩種排列組合可以選,

當然就是選對自己最有利的繁體中文囉~

第一關  

 

第二關遁術忍務:「菱撒き退き」ひきまきのき

忍者が逃走に使った菱の実を投げ入れて、遁術(とんじゅつ)を身につけよう!

把五個菱の実,

全部投入有腳的形狀的洞裡,

我想這個意思是不是說,

假如遇到壞人的話,

女生可以用高跟鞋後跟狠踩壞人的腳,

然後趕快逃走…

忍者只是把高跟鞋後跟改成菱の実?!(因為以前都穿木箕)

第二關  

第二關-1  

我記得…我並沒有全部投進的樣子

第二關-2  

第三關撃退忍務:手裏剣打ち」しゅりけんうち

6枚の手裏剣を的めがけて打ち、敵忍者を倒すべし!

到目前為止的戰績,

我對Jason是一勝一敗,(所以他兩勝)

現場的服務人員正在跟Jason講解闖關方式。

第三關  

 

是的~只要將畫有敵人的紙牌全部打倒就可以了

第三關-1  

這個容易啦~(Jason信心滿滿)

第三關-2  

好像沒有預期中順利…(認真的表情出現了)

第三關-3  

看到結果後…大家都不禁笑了~

第三關-4  

結果就是…只有一個紙牌倒

(所以還有五個忍者在後面追殺Jason)

第三關-5  

(各位大大終於看到Jason的真面目了,

這一部分如果再戴白面具,

大大們應該完全無法融入劇情吧~)

 

換我上場,我強忍笑意,

(不能笑出來,如果我連一個紙牌都沒打到的話…該怎麼辦?)

工作人員正在發六枚手裏劍給我。

第三關-me  

出乎意料之外的…(請看照片)

第三關-me1  

蝦米…全倒~(Jason看到下巴掉下來)

接著全館沒事的工作人員都跑來看,

然後幫我鼓掌………(~好害羞)

 

~我把第二天的第三篇寫完了,

只是…這一篇寫了好久哦~

加上整理找資料,

花了二個小時以上,

如果各位大大覺得我寫的還可以了~

請幫我按個讚吧^^

這樣會更有動力往下走哦~

謝謝~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avis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