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nit_resize  

先來看一下未來的概念車i-unit

最大字的介紹上有許多漢字,

看完之後就大概就可以知道i-unit的中心思想了,(八九不離十)

只看圖的話有沒有覺得很有型呢?

現在把Jason放上去看看。

i-unit-j_resize  

…感覺有點像是會發光的電動輪椅…

 

P1-1_resize  

P1_resize  

P1賽車

 

賽車_resize  

這一部則是有實際去比賽過的賽車

 

toyota era介紹_resize  

TOYATA era

這台車則是標榜著有吸引人的外觀,

速度快並且兼具環保的未來時尚車款。

 

toyota era_resize  

看椅子的設計,

跑車?賽車?(不太懂)

車門往上開的確比較炫,

只是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比較方便。

 

單人座_resize  

這一台肯定是賽車吧~

要不然幹嘛戴安全帽。

 

骨架、引擎跟輪子_resize  

這項展示很有趣,

原本是只有骨架、引擎跟輪子而已,

過一會兒再看的話,

骨架、引擎跟輪子-1_resize  

外面的殼出現了…

變成一台完整的車子,

我和Jason站在玻璃前研究了好一陣子,

還是不明白固中奧秘,

有誰知道這個魔術怎麼變的~

知道的請告訴我吧~

 

碰撞測試_resize  

碰撞測試

 

碰撞測試說明1_resize  

碰撞測試說明2_resize  

碰撞測試說明3_resize  

碰撞測試的相關介紹,

上面有簡體字,

猜一下應該就明白了~

 

後座安全帶_resize  

宣導後座要繫安全帶的文宣,

目前、日本是上高速公路,

後座才需要繫安全帶。

 

按照我這樣子的寫法,

光是第七天我看可能會寫到個十篇吧…

我終於記得為何我沒有把車廠內的車全破了,

就是擔心回來後的blog寫不完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YATA era P1賽車 i-unit
    全站熱搜

    avis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