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0-16 壽司  

謝謝A班的班長ちょっこ給我好吃的壽司便當,

(上次拿到的是好吃的阿宗麵線)

我都有帶回家和Jason分享哦~(真是個好老婆…哈哈…)

 

這讓我想到在晨星的教課時候,

從學校下課趕過去晨星時,

因為路途遙遠,(加上捷運上也不能吃東西><)

往往沒有時間可以吃晚餐,

如果回家在吃的話都已經九點多了,

所以晨星的同學們都會幫我預備晚餐,

那時沒有智慧型手機,(blog也還不是生活的一部分)

所以沒有特別留下相片記錄,

但是對於晨星學生們的愛心,

我一直都沒有忘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晨星 阿宗麵線
    全站熱搜

    avis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