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開車的時候被警察攔下來,

原本以為是臨檢酒駕之類的,

搖下車窗後,

警察大哥鐵著臉:「妳剛是不是紅燈右轉」

我回答說:「沒有耶~我是等綠燈亮的時候才右轉的。」

 

警察大哥皺起眉頭(還敢狡辯):「我剛明明看到是妳的車子!

「車上有行車紀錄器,您要看一下嗎?」我指著行車紀錄器給警察大哥看。

 

警察大哥停了三秒後:「好吧…那是我看錯車子了~

 

警察大哥辛苦了~

其實真的可以不用攔我,

第一:我很守法

第二:我老早就看到您在路口守候著了~

 

Ps. Jason在副駕駛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s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