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一件事情本來就會有

贊成跟不贊成兩方的看法,

贊成的可以說自己為什麼贊成,

不贊成的也可以說為什麼不贊成。

 

我不贊成同性戀,也不贊成多元家庭

我贊成一男、一女的婚姻制度,

更希望我的孩子及後代是在一男、一女的婚姻制度下成長的,

如果可以也希望我的親人、好友都是如此。

 

我不贊成同性戀,也不贊成多元家庭

就好像我不贊成抽煙、不贊成酗酒、不贊成吃檳榔、

不贊成婚前性行為、不贊成婚後外遇等等是一樣的。

 

我就是不贊成

不贊成也不代表不能當朋友,

只要請對方到外頭抽煙,

或者建議對方不要再有婚前性行為、外遇等情況,

還是有表達自己不贊成的權利。

 

如果我有小孩,

我更希望上述的這些朋友在我小孩在場時,

不要提及跟我們家庭價值觀不同的話題。

 

總而言之

我不贊成同性戀,也不贊成多元家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s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