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鑒於上次Intel的徵才活動,

晚到10分鐘就差點吃不到Pizza的情況之下,

今天Roku的徵才活動,

我們特地早15分鐘到達活動現場,

看到了早已佈置好的會場,

卻沒有見到任何Pizza的踨影,

難道…我們又慢了一步。(哦…不~~)

講台  

 

 

隨後聽到緊接而來的大陸學生也在問一樣的問題,

 

「Pizza呢?有Pizza嗎?」

 

原來大家關心的都是同樣一件事,

 

(求職只是次要目的而已…)

 

我用哀怨的眼神看著Jason說:「到底有沒有Pizza?」

 

Jason結巴的回答我說:「以往每場都有啊…」

 

算了…

 

還好我有先見之明,

 

在出門前先用培果把我和Jason餵了五分飽。

 

 

 

即使沒有Pizza,

 

還是要專心聽講。

 

(因為坐在第二排…不得不專心,

 

而且來參加徵才活動的人…實在比Intel少太多了,

 

有沒有50個人都不知道。)

講台1  

講台2  

 

 

等到說明結束後,

 

大家期待的Pizza終於到了,

 

原來不是沒有Pizza,

 

而是Pizza遲到了,

 

送Pizza的大哥真是身強體壯。

 

Pizza送來的同時,

 

也是大家最開心的抽獎時間,

 

Jason很幸運的第一個被抽到。

領獎  

 

 

Jason的獎品

獎品  

 

 

一堆Pizza,實在很想外帶夏威夷口味的

pizza  

 

 

來到美國後,抽獎運變好的我們,

 

我被抽到了第一特獎,

 

雖然不知道是幹嘛用的,(回家再好好研究)

 

還是很開心^^。

獎品1  

 

 

還有送其它實用的小東西哦~

獎品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s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