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校星巴克+學生餐廳外觀  

Uc Davis 星巴克和學生餐廳的外觀

(學生餐廳不只一間)

carl's jr  

carl's jr-1  

 

 

 

去速食店點餐時,

 

通常都有Jason在身旁,

 

理所當然的就是把他推出去點餐,

 

但是這次就比較特殊了,

 

因為當TA(助教)的他,

 

要幫忙改期中考考卷,

 

一改就改了好幾個小時,

 

連午餐也沒有空去買,

 

身為賢內助的我(又剛好在學校),

 

只好硬著頭皮去學校餐廳內的Carls Jr幫忙買午餐,

 

在排隊的時候,我就先在內心選定了1號餐,

 

(這樣應該就沒問題了吧~)

 

輪到我後,我馬上說了number one~

 

沒想到點餐先生又跟我說了一堆外星話*^$@%@!

 

並等著我回應,(但是我完全不知他在說啥?)

 

1秒、2秒~過了5秒…(這時候覺得時間過超久的)

 

我想我也不能一直跟他對看下去,

 

只好用我最擅長的一句話

 

「My English is not good.」(這句話真的很好用)

 

聽到這句話後,

 

他馬上如大夢初醒般,跳到薯條區拿著薯條的盒子,

 

說large,又拿起小的盒子說small,

 

「small」我快速的回應,

 

接著他又飛去飲料區,

 

這次我會了,

 

我馬上說「large」,

 

他後來想想覺得不放心,

 

又拿著中的飲料杯說「medium」,

 

我後來發現large真的太大杯了,

 

Medium剛剛好,所以就點了中杯可樂,

 

終於,我完成了此次任務,

 

真是太謝謝服務生的貼心幫忙了~

 

(我覺得他也鬆了一口氣)

 

 

 

carl's jr速食店的官網

 

http://www.carlsjr.com/

 

 

 

補述:

 

記得學生時代曾在摩斯漢堡打工過的我,

 

有一次站收銀台時,

 

遇到一位外國女生來點餐,

 

她看我英文不太行,

 

便一邊用雙手學雞翅膀振動,一邊學雞叫,

 

我馬上會意過來,

 

原來她想點「蜜汁烤雞堡」啊~

 

真是一目了然。

 


  

arrow
arrow

    avis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