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要期中考了,老實說都還沒有看完,
今天去了教會,下午又去教課,
晚上k了兩個小時的高會,真的有些累了。

有些學生會問我說是否會熬夜看書,
其實年紀已經不小了,所以基本上是不熬夜的,
也不喜歡隔天太過疲憊的感覺。

在學校的好朋友也會問我,
期中考時是否還要教課,還是會請假看書,
答案是:我不請假的,教課依舊教課,
所以從明天到考完的那一天我都要教課…(加油)~自己鼓勵自己

也有人會問我,
程度應該不錯,還需要看書嗎?
應該是說及格是沒問題,但是要求高分還是必須要看,
因為還是會出現很多的單字,
單字是永遠背不完的,
尤其在沒有常用的情況下很容易忘,
只好背了又忘,忘了又背~
這應該也是語言學習者的心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s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