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交換學生」這件事來的太突然,
因此五月分都在處理這件事,
真的沒有太多的時間上來寫網誌。

原本交換學生報名截止日是去年12月底,
當時想報名的我因為種種原因放棄了,
後來4月中期中考時看到了學校網路公告,
說交換學生還有名額,有興趣的趕快報名,
又因為種種原因我去報名了。

去報名時,國際組的組長看著我的成績單說:
「成績很好啊~怎麼現在才來報名呢?」
我…只能傻笑+無言…
後來過了幾天我將報名資料都交出去後,
當天下午學校就來電說「錄取囉~趕快來拿資料準備別的東西吧~」

想想這樣子也有一個優點,
去年報名的人今年四月才能知道是否有錄取,
要等待四個月,
而我…完全沒有等待的時間直接知道答案,
沒有「等待的得失心」這樣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s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