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一考完日文高級會話的筆試後,
因為離晚上教課還有一段時間,
便和小藍同學走去淡水老街買東西,
那天的天氣真的挺悶熱的,
尤其是穿著長牛仔褲…真是難受啊~

突然間…
我想到7-11的小丸子集點已經集到十點了,
(感謝學生們的熱情贊助,給我許多的小丸子貼紙)
ya~那我可以拿集點卡去7-11換免費飲料喝了,
興高采烈的進入7-11,
拿了檸檬汁就往櫃台衝,
問可愛的結帳小姐說:「這個可以換嗎?」

結帳小姐看看我手中的集點卡,
最後開口說:「小姐…不好意思…我們這裡是OK,7-11在前面哦~」
......
.........
...........難怪…我覺得擺設的櫃位似乎有這麼一點不一樣,
可是…可是我明明有看到7-11的招牌才衝進去的,
我是熱到眼睛花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s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